close

直到瞭解真相後沒人忍心再開口說話!

意外的新發現讓他們都興奮



英檢 英文家教台中 推薦



▲如雪般純白的小強。(圖/李姓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慣了烏漆抹黑的蟑螂,但是如雪一般純白的小強你看過嗎?李姓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,表示自己犧牲了寶貴的睡眠時間,費時5個鐘頭記錄蟑螂脫殼。他說,「剛脫完殼是純白色的,約3至5小時候才會慢慢變黑,杜比亞蟑螂很可愛的!」

李姓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他為了要餵食家中飼養的桃園美語補習班 英文閱讀紅龍,才開始飼養「杜比亞蟑螂」,約一年半前從50隻開始育種,現在箱中至少有300隻左右。他說,「為了飼養紅龍才開始研究養蟑螂,我也只是養著少數,並沒有專門繁殖,但是牠們仍會一直生!」

事實上,杜比亞蟑螂來自南美洲,是棲息於森林底層、以落果、種子為食的蟑螂,相較於其他品種的蟑螂,杜比亞蟑螂不需要在臘質葉面爬行,因此絕大部分不具有攀爬光滑表面的能力。由於營養價值高、生長週期短繁殖容易,杜比亞因此成為龍魚飼主喜愛的餌料之一。

網友看了「純白小強」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白色好看多了,但我還是很討厭牠」、「我的拖鞋呢?」、「白色感覺滿乾淨的」還有網友分享經驗,「之前看過白色的蟑螂也是這樣躺著,當時我以為是死掉的,就徒手去抓,沒想到他竟然爬到我衣服裡,害我當場把衣服脫了,差點被人誤會是變態,之後才知道那是剛脫完殼!」

▼網友犧牲睡眠、費時5個小時記錄下蟑螂脫殼。(圖/李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
小孩亂跑燙傷!母呼火鍋店員巴掌

國道遇豪雨怎辦?鄭明典10招保命

會考跳電家長抱怨學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英語補習班 花蘭生被嚇哭

南韓郭雪芙太胸男網友鼻血狂噴

喇牙趴車頂水柱沖下去瞬間爆肚

被嗆處男去嫖妓他戴套慘染菜花

桃園火商業英文信範例 花蘭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車站人塞爆網友:像逃難

1天300元夠?她給女兒飯錢引熱議

店長掐童網友:要反轉奧客文化

什麼吃的漲最兇?網友答案超有感

肉身佔車位大嬸:不爽去報警啊

41歲仍脆弱得像小女孩醫:放開姊姊

快訊/台中英文進修 托福 ibt itp托福書單 免費線上英文翻譯雙北、桃園市防「大雷雨」

一個王一個八怎唸網:不是蛋?

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新多益書籍推薦
arrow
arrow

    rrdxd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