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!

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







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多益線上測驗軟體



▲愛狗成痴,把毛小孩當成真小孩?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熱愛小動物,將家中飼養的貓貓、狗狗桃園英語 新竹外語學校等毛小孩呵護得無微不至,彷彿當成自家的孩子般照顧。不過現在有網友爆料,在一間海產店直擊一家人離譜行徑,讓家中愛犬直接使用兒童座椅,甚至還將食物倒進在嬰兒盤中給狗食用。

陳姓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爆料,指他今(31)日中午到高雄市旗津一間海產店用餐,驚見隔壁桌一家人居然「愛狗無極限」,就這麼把牠放到兒童專用座椅上坐,更離譜的是拿餐廳中的嬰兒盤盛裝給狗吃的食物,「難道不知道台灣很多小孩對狗過敏嗎?」網友表示,加上這家人不斷大聲喧嘩,實在受不了、吃不下便先行離開。

文章貼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關注和討論,許多愛狗網友直言,這家人的做法讓人難以苟同,「重點是兒童椅店家也不會再擦一次」、「這就是我們家不愛給小孩坐嬰兒座椅的原因」、「真的很不尊重其他使用者」、「我超愛貓,但我無法跟他用同一個盤子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才造成愛狗人一直被抨擊」、「愛狗千萬不要大頭症」、「真的是愛狗人界老鼠屎」、「我養狗但我不會這麼做,這不是狗的問題,是無腦主人」。

被酸素顏差很大爆乳牛肉麵娘反擊

老哏誆簽錯單法律系一句回擊

找不到車位他驚見台南式停車

冰塊放機車踏板沒包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語一路拖廚房

快訊/屏防豪雨!花東高免費線上英文翻譯網站 學習英文網大雨特報

狠打男友12掌逼下跪17歲女現身

一句話奪下「職場鬼話」冠軍

颱風外圍雨帶接近妮妲掃南台灣

健身房重訓好累洋男一句好台南美語補習班 托福 ibt 報名貼心

爆乳牛肉麵娘被傳賣淫大萌怒回

高雄婚宴「整顆蘋果」被問怎分

他被丟包身上沒錢求載3小黃到場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現真相

訂套餐薯條要足她嗆:不然我客訴



嘉義英語老師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英文會話補習班 面試英文會話
arrow
arrow

    rrdxd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