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的反應讓大家都超想再玩!

不可理喻的態度讓大家都氣到想打醒他

過去以情色文學著名的中原大學副教授曾陽晴,因為遇見耶穌,除了讓自己和太太的關係變好之外,也因著聖經中的話語,彌補了長達23年父子之間的裂痕。曾陽晴的父親於2008年過世,而原先曾陽晴最擔心父親是不是真的相信耶穌,也因著姊姊說出父親生前的一段故事讓他放心。

父親貪污英檢成績查詢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入獄 親子關係降到冰點

曾陽晴13歲時正就讀初中一年級,某天當他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單字7000回到家,發現有檢察官、警察在搜索他們家。母親讓他去看報紙,才知道原來父親貪汙了政府2千多萬元。等他第二天下午回到學校,發現那張報紙昨天就已經貼在牆上一整天,他頓時感覺到羞愧,「對一個很注重同學關係、愛面子的國中生來講,是極大的羞辱,」他把報紙撕掉時還說,「你怎麼不去死阿,你死了我們家的羞辱就沒有了。」接著他有幾次去探望父親,但漸漸到了高中就不再去看他了。

當他大三時,有一天哥哥找他說,爸爸隔天出來,我們去接他。曾陽晴立刻回絕說,「他自己進去的,他自己出來。」哥哥同意,但也告訴曾陽晴說,晚上6點回家替爸爸接風洗塵,你一定要回來。隔天,曾陽晴故意在學校待到晚上9點才搭車返家,他以為家人一定先吃完飯了,沒想到推開門發現兩桌菜好好的,都沒有動筷子。他哥哥很生氣地走過來,推了他一把說,「不是跟你說6點要回來嗎?」他故意大聲地說,「因為我不爽啊!」

曾陽晴父親在家裡待了兩年,期間曾陽晴都故意把父親當隱形人,每一次跟他見面都是傷害。後來他父親受不了,就跑掉了。那時候曾陽晴才知道,原來他還有其他的家。

受洗學會饒恕

當曾陽晴1998年跟隨妻子來到教會,過了4個月他就受洗了。他在讀經時,讀到一段話說,你們要饒恕人,就像天父饒恕你們一樣,你們不饒恕人,天父也不饒恕你們。他腦海中立刻浮現父親的臉,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文頓時眼淚就流下來,他對上帝說,「沒有辦法,23年了,從13歲開始我就覺得沒有爸爸,」但他跟上帝說,如果你是要我做的,我願意。

經過1年禱告,沒有任何事情發生。有天突然曾陽晴父親打電話跟他說,「孩子啊,我腳痛,要不要陪我去看醫生?」他就開車載父親到了醫院。當時在候診室有10幾個人,因為要看膝蓋的片子正在等待,他就跟爸爸說,「我現在是基督徒了,耶穌說在信的人手按病人病就好了,我為你禱告,讓你膝蓋都好了好不好?」他就說,「好啊。」因為父親一隻耳朵重聽,曾陽晴就跪下來在父親面前,很大聲地用台語禱告,祈求上帝醫治。禱告完,他父親一臉尷尬,邊揮手叫他趕快回到座位上坐好。之後看完醫生,曾陽晴父親的膝蓋需要開刀,父親拒絕了,覺得已經80歲不需要開刀,一出醫院門口也生氣地把藥丟到垃圾桶。曾陽晴很緊張,他就問說,那爸爸我可以為你做什麼?爸爸就說,帶我去按摩吧。當曾陽晴在車上等爸爸按摩的2個小時,他禱告說,「主啊,我等一年了,就這樣嗎?祢一定要給我不一樣的改變。」

當他送爸爸回家,兩個人都很累了,車一停好曾陽晴就把手剎車一拉,車門鎖上。爸爸發現門打不開就問曾陽晴,「現在要幹嘛?」他就問爸爸一個問題說,「你知道我幾歲嗎?我37歲了,」爸爸就驚訝說,「你那麼老了!」曾陽晴回說,「爸你也不年輕,80歲了。爸爸我現在信主了,我知道我之後會去那裡,爸爸你現在80歲,我為你禱告,讓你都好了,讓你可以到處去玩,讓你活到1百歲好不好?」他又說,「以後在上帝那裡,我沒有看到你我會非常遺憾。」

曾陽晴和父親兩人相對無言,後來他爸爸受不了就說,「你要做甚麼都行,我想回家睡覺。」他就帶著爸爸禱告。曾陽晴知道父親並不相信,後來邀請他父親來教會幾次,有一天他打電話給曾陽晴說,「你們教會講國語我聽不懂,我自己去找一個教會。」有一天父親又跟他說,「他找到一間長老教會講台語的。」過了半年,他打電話來跟曾陽晴說,「孩子,爸爸要受洗了。」

父親:我也願意相信你所相信的耶穌

曾陽晴很開心,跟他說,「我找哥哥姊姊參加你的洗禮,一起吃飯、慶祝你的重生。」沒想到他爸爸反問曾陽晴,問他想不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受洗,結果他爸說,「孩子啊,在醫院你替我禱告,我很感動,他說孩子你變了,你知道嗎?你是我最愛的孩子,我也願意相信你所相信的耶穌。」曾陽晴一聽到眼淚就掉下來。

數年前曾陽晴的爸爸在中秋節走了,曾陽晴說,「他坐在沙發上,喝著牛奶看著相撲節目,他就被接走了,那是他最快樂的時刻,真的很蒙福。」當追思禮拜的時候,家人要說一個跟爸爸有關的故事,是沒有人知道的台南美語 推薦 托福多久出分。他姊姊說了一個故事,她說,爸爸過世前兩個禮拜打電話給她,要她到家裡來。當姊姊到家門口還在脫鞋子的時候,她看見爸爸站起來,要跟她下跪。

父親改變 震撼全家

姊姊衝過去抱職場英文面試 托福考試時間2015住爸爸說,「爸爸你要幹嘛?有話就說不要這樣。」曾陽晴父親說,「孩子,爸爸對不起你們,我這輩子對不起你們都沒有跟你們道歉,去跟你的兄弟姐妹們說,我很抱歉,請你們原諒。」還要姊姊跟當時正在房間的媽媽說,「爸爸這輩子拖累她了,對不起她,請她原諒。」

當曾陽晴姊姊講完這故事,弟兄姊妹所有人都震驚,因為他們的爸爸不是這種人。他是日本時代的大男人,沒有認過錯的,曾陽晴說,「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耶穌,爸爸的生命真的改變了。」

現在的曾陽晴,不但放棄過去研究的情色文學,也因著信主的緣故,讓他可以在父親晚年時候,有機會經歷到親子關係恢復的快樂。現在的他不再是過去覺得自己沒有爸爸的男孩,而是心中充滿滿足,能對妻兒付出愛的好男人。(馮紹恩/綜合報導)

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英語家教花蘭上班英文 gept考古題
arrow
arrow

    rrdxd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