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











▲美國大兵不用去殺狗,才學會保衛國家。(圖/記者李玉梅攝)

文/Liang Diana

我很喜歡狗,我也養過兩隻浪浪,哈士奇和米克斯。哈士奇七個月前南投英語 基隆英文 推薦去了天堂。米克斯叫「大帥」,還在崗位上繼續守護本人。

我不會打仗,也不會殺雞。

在國外讀書時,我去寄養家庭媽咪的阿公家過耶誕節。阿公對我說:「我可能會冒犯妳,可是,請問妳吃狗高雄英語 托福itp準備肉嗎?」

我回答:「我不吃狗肉,也旅遊英語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沒吃過狗肉。對我們全家而言,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,怎麼可能去吃狗肉!」

對美國人而言,狗狗是家人。美國大兵不用去殺家人,才學會保衛國家。

我們的社會,似乎因為各類新聞像海嘯一般地狂襲,激動的情緒來不及沉澱,消化,吸收,轉變成為有利於改造社會的能量英文對話劇本 苗栗英文家教

於是,過度飽和的情緒無處宣洩,很容易被外界資訊導引,而形成類似颱風與東北季風的「共伴效應」。

請大家先沉潛下來,汲取我們深思過後的善念,多多地發揮助人為樂的情懷,讓我們所羨慕的美善可以遍地開花,結滿幸福的果實。

?掌握最新觀點,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

●作者:Liang Diana,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

李柏鋒/有愛狗人像恐怖份子

藍蝴蝶/「慷他人之慨」的敗家子

李偉文/不要對別人有期待

李艷秋/馮世寬讓國軍變孤軍了

陳長文/在台灣,統獨有解的一天

張俊達/一隻狗打趴國軍

黃智賢/立法英文會話教材 雲林英文老師 推薦科與雄三煙火秀

李月娥/哪個孩學英文 youtube 托福作文模板子應贏在起跑點

藍弋丰/國軍淪落到連狗都不如了

原住民族轉型正義不應缺席

胡文琦/屏東英語家教 推薦 商業英文檢定「減角」的蔡政府

Diana/美國大兵不用去殺狗

林基興/日啟核電台灣何時夢醒

郭正亮/台灣跟國際樂園說bye

arrow
arrow

    rrdxd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