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學英文不會輕易放棄秘密心聲





托福考試 彰化英文老師





▲沒了通知,你是否還會記得朋友們的生日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畫面)

生活中英文自學手冊 初級美語教學網站心/綜合報導

現在很多人都依賴臉書的「生日提醒」,所以根本沒去記確切日期。一名暑假生日的網友今年就把通知關掉,想看看是否還會有很多朋友在塗鴉牆留言,沒想到竟然只有3人記得,讓她整個超傷心,哭喊「不知道現在把通知打開來不來得及」。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不少人對於在暑假生日覺得難過,因為不是朋友沒空,就是覺得被敷衍,不然就是很用心幫別人過生日,然後自己的生日卻無敵靜悄悄,只能拭淚度過...。

她提到,「也是暑假生日的我,想說往年都是收到朋友透過臉書傳來的生日祝福,不如今年就把通知關掉看看,或許還是一樣很多朋友會特別找出我最醜或最白痴的照片,然後大剌剌貼在我的塗鴉上說,『雖然妳很醜,可是今天妳最美,生日快樂喔喔喔』之類的。」

結果...計畫總是愛變掛,她難過地接著說道,「距離我生日結束只剩下4小時又58分了,只有3個人記得我生日,然後我安慰自己,朋友大概是在忙中原普渡吧、在忙約會吧、在忙工作吧...。」

原PO最後決定自己買蛋糕,假裝很不在乎別人地度過生日,但她還是忍不住喊「不知道現在把通知打開來不來得及...」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我關了之後,沒有人在我的塗鴉牆留言,他們都傳簡訊或Line」、「別自討苦吃了給妳拍拍」、「友情是經不起考驗的」、「太在意就輸了」。

不是國家養大免費英文學習軟體 英文課程的?體育署打臉

麻辣鮮師誰最正?網友一致推她

英文翻譯 英文文法線上學習莊佳容罵「雞X」謝淑薇出面維護

莊佳容奧運退賽網友感到心疼

申請退賽謝淑薇父爆關鍵原因

警用新車瑕疵大下雨前燈就進水

姓名金卡有人網拍星巴克po禁令

前工讀生:新油炸的雞排最難吃

西式婚禮很父權?網:拜天地更公平

外籍熱褲妹想南下竟走路上國道

鬼月!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文進修 推薦台北補英文 各種職業英文是朱元璋唬你400年

網友酸水肥哥大頭照「馬一半」

12歲女童堅持「從母姓」辛酸惹人淚

今起變天!各地轉雨到下周二

新多益書籍推薦 基隆英文老師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rrdxd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